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在我趕英文考卷時

我那帥氣的鄰居又神神祕祕的拿著一個飲料罐走回坐位

天生就是好奇寶寶的我 就問她說那是啥

沒想到  朱亭居然說她她她  抓到的螳螂 於是那隻可憐的螳螂就這麼被決定養下了XD

第二節課 數學

上課沒多久就聽到我鄰居很小聲的說  靠==”

嚇了我一跳 想說我那惹到她啦!!  後來才發現 阿勒~~

居然有一隻蜘蛛從天花板  飄下~~  這年頭是怎樣  蜘蛛都愛玩自由落體的遊戲嗎!?

所以 非常理所當然的  這隻熱愛運動的蜘蛛又被朱亭養了起來了  後來才發現  

牠牠牠 好可憐喔  居然斷了三隻腳腳  只剩五隻腳  辛苦的爬壓爬的 而且看起來又瘦巴巴的 

SO  我鄰居好像有打算 永久飼養牠ㄟ      oh !   朱亭亭 妳人真好!!

but   缺點就是我發現老師上課總會往我們這看   畢竟   桌上擺了七、八個玻璃瓶 想不注意也難

唔~~  發現了咩!  沒錯    她養了八隻蜘蛛喔   佩服吧   but 我也很佩服我自已居然敢坐在她旁邊

 

中午吃飯時  朱亭就衝進了教室往我這跑== ”   一邊跑還一邊大叫說 幫我把他拿下來  

XD  我那時還在想拿什麼下來   後來才發現  我鄰居的背上居然有一隻枯葉螳螂 而且還是大隻的==

心理想說   靠!!    然後發現   朱亭還在往我這衝   才對她大叫說  你別在過來了  

我我我  還在吃飯ㄟ   後來朱亭又一直叫   所以只好跑到她那把那隻又給抓了下了  haha!  

我是野孩子!!  天不怕地不怕 哈哈~~   XD    就很順手的到後面拿了個瓶子裝起來丟給了朱亭亭

出去洗完手後  繼續我的午餐大業  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   我們那桌應該可以算是個小型動物園了XD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or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