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.18      2.19    三年級公訓

不過出於某些原因   所以我沒參加

班上除了我還有另外的七個人也沒去

本來看上面的行程好像不是很好玩說

BUT    自從柔柔回來後跟我說    超好玩的    你沒去真可惜  之後

我就有點小小的後悔啦     唔......女人還真善變    汗   呵呵

公訓的第一天    從到學校後    我就不知道要幹麻   

只好那起跟筱容借的小說     一本本仔細的讀      話說我看了四本大大本的之後   回神

阿勒    才過了兩節課    沒辨法   只好那起硬幫幫又不好吃的課本    開始了我的消化之旅 XD

總之這天就在我一直吃(一直猛塞零食XD    會不會肥死壓==)  跟看書的情形下度過

第二天勒

因為沒小說看了    所以原本打算一節課去圖書館看漫的    不過因為某人時在一看到停不下來的緣故

SO   我們從早自修   一直看到快放學    XD     

而且魔王不是我說你

你看書的速度跟烏龜沒兩樣

我都看完了一套半(共31本)     你才看了13集== 

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    嘆

 

晚上看了柔柔去公訓時拍的照片     我只能說     林筱瑜     你的妝時在是太精典了   噗.....

還有柔柔~~~~    我要看一班和我們班的表演影片啦      快點上傳><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or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