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由於上星期六的請假    導致我這星期六不得不補課

早上一大早起來準備

早早到了非凡

開始了我早上的補課

老實說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補課

感覺有點奇怪跟不習慣

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真人版的謝老師上課

而且這次的補課只有我一個人    坐在大大的教室裡     一個人默默的上課

感覺真不好    一點也沒有那種想努力的用力的給他聽懂的感覺

雖然說我真的很認真的聽啦==

終於三個半小時的化學補課結束

 

中午隨便吃了些東西

休息一下之後

隨之而來的是     化學課   XD

前半節    聽的很痛苦 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上化學課的原因

使的大腦開始疲倦    有種很想吐的感覺ORZ    (嗚嗚~~謝老師我對不起你)

後半節就好多了  不過還是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

 

總之  我今天上了七個小時的化學     oh    真佩服我自已

but   今天黃佩華沒來真的讓我很不習慣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or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