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話說  星期日我本來要陷入可怕的補習深淵

但從早上八點爬起後 就一直覺的超不舒服

再上了三個小時的數學後  感覺更加嚴重

所以我終於忍不住的請假了

嘆氣~~~

謝老師我對不起你說...

不小心翹了你的課跟考試

but  星期三我會去補考跟補課的

話說  跟某學弟  通完簡訊後  我覺的我深深的被氣到了

可惡...居然說我惡意翹課  ++

於是我憤怒的  關上我的手機  睡覺.....然後就差點睡到了晚上

後來我爸終於發現他女兒睡死在房裡並發現我其實是中暑orz

之後某學弟又傳來簡訊說  我太虛了  虧他園遊會還特地帶帽子給我==

我說  這跟那有關連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org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